《中国海事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海事安全良好作业实践浅谈

 
来源:中国海事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8-03
 
OCIMF是由一些国际石油公司组成的企业间协会,目的在于不断推进油轮和接收终端的安全和环保操作安全。海油发展借鉴OCIMF经验和各类指南,在海事安全管理工作中进行了探索与实践,经过制度建设和相关检查,各船型安全缺陷逐年减少。海油发展的良好实践为我国其他石油企业、船舶企业引入OCIMF技术标准,提高我国液货船、海工船舶安全管理水准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依据。

文章来源:中国海事 网址: http://zgh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3980.shtml


上一篇: 基于贝壳和齿舌对中国近海笠贝总科动物的分类
下一篇: 公路与水路运输论文_深圳“双区”建设中的海事力量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中国海事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